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乐山市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16 10:06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5月以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组织各支部开展以“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主要组织党员同志重温“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五四精神”的时代意义和如何在各项公安工作中展青春、显活力,充分发挥党员、青年民(辅)警主力军作用。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文件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从“五四精神”中汲取不断前进的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发扬传承“五四精神”努力奋斗。

通过5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使每名党员都能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自身的职责使命,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了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谱写新时代“五通桥公安”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