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爱心企业为一线干警送“清凉”
发布日期: 2019-08-23 09:19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连日来,乐山遭遇连续高温天气,然而,高温酷暑天气,还有这样一群人不辞辛苦地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他们就是交警。纵使烈日炎炎,身上的制服被汗水浸湿,交警们始终坚守在一线执勤岗位,为维护交通安全、打造平安乐山无私奉献着。

为感谢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线干警们的辛勤付出,8月17日,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爱心企业先后来到乐山广场、女子中队岗亭、联运车站、乐山高铁站等交警执勤点,为一线干警们送去了冰粉、矿泉水、降温药物等降暑慰问品,希望能为一线干警们送上些许“清凉”,愿他们在辛苦工作的同时注意保重身体。

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江中队指导员王飞一边高兴地吃着冰粉,一边说:“作为一名交警,维护和保障市民、游客的交通安全是我们应尽的责任,收到爱心企业送来的‘清凉’,让我们感动不已,非常感谢。在这里,也希望市民、游客能够遵守好我们的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