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让民警没后顾之忧!乐山公安启动2019 年度民警子女战时托管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8-15 05:24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月12日,乐山公安启动2019年度民警子女战时托管服务工作,托管中心开班仪式在市中区常青藤幼儿园举行。

2017年开始,乐山每年都会成立“乐山公安民警子女临时托管中心”,对节日期间家人不便照顾又愿意托管的民警子女进行托管照料。今年再次启动民警子女托管工作就是让广大民警及其家庭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广大民警放下后顾之忧。托管中心对全市公安民警及工勤人员未成年子女开展艺体培训、作业辅导、文化鉴赏、拓展训练、应急救护、爱国主义教育等托管服务工作。

开班仪式最后,乐山市公安局将“战时托管旗帜”授予常青藤幼儿园。常青藤幼儿园副园长童小惠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平安乐山建设,与乐山公安携手并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