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护校安园 乐山公安铸强嘉州护学路
发布日期: 2019-11-15 02:38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增强校园安全感,提高校园暴力事件应急处理能力,做好辖区“护校安园”工作,近日,张公桥派出所联合市中区公安分局巡逻大队,为区实验幼儿园的教职员工和“爸爸护卫队”的家长们开展了一次反暴力入侵事件应急演练培训活动。

培训中心,警员们针对幼儿园遇到恐怖事件时如何自救、怎样使用工具进行防暴等知识,向大家做了详细地讲解。同时,演示了反恐防暴攻防技能,传授了正确使用钢叉、盾牌、防暴棍的方法。在警员的专业指导下,家长、老师及安保人员进行了单人模式对抗、多人配合制服歹徒等反恐防暴技能训练,为幼儿园的校园安全防护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反恐防暴演练培训活动,增强了家长、老师的防暴意识与应急处突能力,有效提高了学校保安、“爸爸护卫队”以及教职员工的安防技能。同时,也检验了区实验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的实效性,进一步确保园所环境的和谐稳定,为孩子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安全回家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