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警队风采
一身正气 两袖清风
发布日期: 2020-01-20 11:35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冷宗书,男,现任市中区公安分局上河街派出所社区民警。

自参加工作34年来,冷宗书一直都在努力学习党的现行路线、方针和政策,学习国家的法律法规,同时,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和专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确保政治上永远合格,业务上是能手。特别是近年来,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争当人民的忠诚卫士。

冷宗书立足本职,尽心尽力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特别是成为专职社区民警以来,一人负责中心城区的3个社区,常住人口1万多人,全是老旧小区,管理工作难度大,尤其是近年来开展的“一标三实”工作,工作任务重,标准要求高。为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冷宗书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确保了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无论是部队当领导,还是在地方当民警,冷宗书在工作上高标准,生活上严要求,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从不违规违纪,树立了良好形象。作为社区民警,常年与场所、单位的负责人打交道,接触社会阴暗面多,冷宗书做到了公正廉洁,克己奉公,执法为民,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