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警队风采
警营里的好支书
发布日期: 2020-01-23 09:49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郑嘉,男,现任峨眉山市公安局双福派出所教导员。

2009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共获嘉奖4次,荣立三等功一次,多次荣获“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郑嘉作为双福派出所党支部书记,也是全局最年轻的党支部书记,他清晰地认识到自己必须具备优良的政治、业务素质和政策水平,才能有针对、有方向、有效率的做实事。他始终坚持两点出发:一是始终把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主动抓、带头抓、始终抓;二是开展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创新党建工作机制,真正从思想上提高基层民警的积极性。他既坚持原则、又讲究方法和策略,将以情动人的工作方法和态度运用到开导所内其他同志中。以一套行之有效的措施,令全所上下始终保持着昂扬的精神状态和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面对案件工作时,郑嘉永远忙碌在侦破的第一线。岗位专业能力、分析综合能力、应变决断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表达能力的综合业务素质,在他侦办的大小案件中皆有体现。

郑嘉热爱公安事业,更以身为一名警察而深深自豪。他总说:当好一名警察,是我一生的追求。这是他朴素的心愿,也是他的肺腑之言,更是他“任性”地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公安事业的最好诠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