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警队风采
尽心奋力铺路“放管服”
发布日期: 2020-01-10 10:34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侯雯,峨眉山市公安局实有人口管理大队教导员。

2002年参加公安工作,从事户籍管理工作至今,作为主管峨眉山全市户政工作的部门负责人,为认真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科学精减行政审批程序,加快推进各项户政便民利民措施。侯雯在工作中,坚持心态到位、作风到位、感情到位、服务到位的“四个到位”理念,把户政民警素质和户籍窗口建设做为首要工作来抓,强化户政队伍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道德建设,把“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融入新时代户政工作新使命,把“服务于人民”的情怀化作高质高效的满意答复。自任职以来,峨眉户政行政服务大厅从未发生对群众“冷、硬、横、推”及“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话难说”的四难现象。同时,侯雯坚持以民意为重点,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创新与群众交流沟通的方式,拓展为民服务的渠道,打造新的服务亮点。推出了提前办、延时办、预约办等个性化服务举措,有效解决了群众节假日时间办证难的问题;推出的网上“微户政”,真正实现了“百姓不出户,业务网上办”,自上线以来,网上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件,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侯雯在户籍工作的岗位上一干就是17年,她以户籍制度改革为切入点,不断优化人口管理方式,全力推进了峨眉山市“全域开放”,服务“旅游兴市、产业强市”战略,用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在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信任之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