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警队风采
知行合一方能不忘初心
发布日期: 2020-02-03 10:31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凌巍,男,1999年12月参加公安工作。2018年3月,调任市中区公安分局彭山路派出所担任副所长。

凌巍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保持对公安工作的热爱和忠诚,在工作中脚踏实地,任劳任怨,坚决做到"困难迎头上,思想不滑坡",在打击犯罪、服务人民,维护社会秩序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优秀党员”,受到上级嘉奖。

在调任彭山路派出所工作后,凌巍主动延长工作时间,努力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快速完成了角色转变,融入到派出所的大家庭中。在此期间,凌巍共参与接处警1370起,调解纠纷410起。

凌巍在双创迎检工作中,坚持身先士卒,每天总是第一个来,最后一个离开,连续工作3个星期,就是痛风发作也不离开岗位,终于圆满完成了迎检任务。在工作之余,他还会收集同事们的优秀事迹,写成新闻向省内多家媒体投稿,宣扬公安民警的正面形象。

踏踏实实做人,兢兢业业做事,这是凌巍的做人准则,无论走到哪里,他始终秉承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凭借多年如一日的工作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不平凡的事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