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警队风采
平凡民警 不凡警心
发布日期: 2020-05-15 03:00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陈荣繁,井研县公安局周坡派出所教导员。自2012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陈荣繁长期以所为家,努力守护着辖区的平安和稳定,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2020年初,新冠疫情打破了春节祥和的氛围,陈荣繁主动扎根辖区,扛起了疫情防控的责任与担当,积极带领全所民、辅警参与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上,为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筑建了一道“防火墙”。在疫情期间,面对辖区面积范围广,外省返乡人员多的情况,陈荣繁积极摸排辖区不稳定因素,化解各类矛盾纠纷20余起,向辖区群众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让辖区群众提高了自我防护能力,同时也让辖区返乡人员自觉配合做好居家隔离,确保了辖区疫情“零发生”。

“辖区群众的安居乐业就是对我们公安工作的最大肯定。”这句话,陈荣繁时刻记在心头。在疫情期间,为有效维护辖区的和谐稳定,陈荣繁积极向辖区党委政府汇报,并取得了辖区党委政府的支持和肯定,带领全所民、辅警,充分利用“红袖标”队伍的力量,对辖区实行全覆盖式巡逻,特别是对重点时间、重点地段,采取设卡蹲点的方式进行布控,构建严密的治安防控体系,确保了辖区的稳定,保证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把平凡的事做好,就不平凡;把简单的事做好,就不简单;平凡的岗位因坚守而精彩,平凡的工作因奉献而崇高;陈荣繁时刻不忘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一名人民警察的责任和担当,每时每刻他都牢记着自己的使命和初心,在派出所平凡的岗位上,以不平凡的工作书写着自己的青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