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警队风采
“绥”“枫”而起 乘“枫”而行
发布日期: 2020-08-14 04:55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峨眉山市公安局绥山派出所成立于1954年,现有民警22人,辅警24人。辖区面积6.7平方公里,4个社区,88条街道,系公安部命名的“一级派出所”。该所以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以民意为导向,全力助推平安绥山建设,最大限度地确保辖区九万群众平安不出事,创新提出了“拆、建、并、转”党建“四字”工作法,得到省、市广泛推广。以升级两大战法,将打击准心聚焦到群众所期所盼。坚持警务围绕民意转,民警围绕群众转,专注“破小案”,保障“大民生”,融合升级合成作战法、小案速战法,推进“亮剑”警务。以夯实三大阵地,将行业场所管理作为派出所主责之一,保障机关稳定、场所干净、社区清静,全力推进“强基”警务。以细化四大机制,积极探索形成了多方参与、网上网下结合、法理情理融合的多元矛盾纠纷化解新机制,最大限度实现实现“小事不出小区、大事不出社区、矛盾不上交”,做强“铸盾”警务。

近年来,先后被乐山市委政法委确立为“党建工作示范窗口”、乐山市公安局“十佳派出所”,省公安厅“人民满意派出所”“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全省公安机关最强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