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警队风采
生活时尚妈咪 监所泼辣管家
发布日期: 2021-03-19 02:38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生活时尚妈咪监所泼辣管家

今年30岁的犍为县看守所民警卢妍吉,2012年参加公安工作,先后担任看守所内勤后勤和财务综合管理工作。

生活中,她是一位时髦爱美的辣妈,工作之余,她像很多90后女孩一样爱折腾:化妆打扮、服饰穿搭、美美哒自拍…全都不在话下。可一穿上警服走上岗位的她,工作风风火火任劳任怨,脏活累活苦活抢着干。有时候整理主副食仓库出汗了,她都来不及洗去手上的灰尘,就这么顺手一揩,揩出一张大花脸。头发乱了也是伸手一扒拉,俨然一个“邋里邋遢”的管家婆。

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看守所第一次同时住进几十名工作人员,大小问题接踵而至。监管场所实行高于社会面的严格管控,全体工作人员全封闭式上班,她作为监所第一批全封闭住所值班民警的一员,在看守所一呆就是一个月,最长一次连续45天没回过家。她在完成平时里负责的内勤、后勤、财务等工作,8年多来,经她处理的账目,每一笔帐都清楚明了。凡是看守所后勤保障方面的工作,她都要处理,淋浴喷头水管坏了她动手修、饮用水没了她亲手换,男同事的头发长了,她又拿起电推剪,干起了理发师的活……

忙碌而枯燥的封闭值班,她有时一整天都没时间洗脸,严重的睡眠不足,让平日里爱美的她满脸爆痘,但她却笑着说:“爆痘说明我还年轻,年轻人就该多干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