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警队风采
守护正义的“边城雄鹰”
发布日期: 2022-04-15 11:46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那尔五果,男,彝族,现年32岁,中共党员,200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6年2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马边彝族自治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2022年3月,因工作成绩突出,荣获“全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那尔伍果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责任感,依法履职,主动作为,参与侦破各类杀人、电信诈骗、盗窃、强奸等重特大案件30余起,亲手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60余人,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数十万元。2021年9月,在公安部团圆行动中,他不辞辛苦带领民警先后远赴成都、江苏等地,行程一万余公里,通过DNA比对及大量走访调查,成功帮助程某找到失散31年的儿子许某,为这个失散多年的家庭圆了团圆梦,不仅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群众的好评,更是以实际行动维护了广大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