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警务要闻
乐山市公安局第二届警察体育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 2022-07-25 05:21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逐梦赛场砺斗志,凝心聚力铸警魂。在市局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各参赛单位的密切配合下,经过为期三个多月紧张激烈的比赛角逐,7月15日下午,乐山市公安局第二届警察体育运动会在篮球决赛中圆满落下帷幕。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华,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市局机关、11个区(县)公安局12支代表队共计250余人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吕建军主持。

闭幕式上,市局专职党委副书记何勇宣读比赛成绩,与会领导依次为获奖代表们颁奖。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干航在致辞中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取得优异成绩获奖集体和运动员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成功举办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和积极参加本届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全体运动员代表热烈的掌声中,邓华副市长宣布运动会闭幕。至此,2022年第二届警察体育运动会圆满收官。

此次运动会历时3个月,共有来自全市公安机关12支代表队的民警辅警参加了田径、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射击、武装越野7个项目,共138场比赛,产生了58个团体奖项。市局机关、市中区公安分局、夹江县公安局代表队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市中区公安分局、犍为县公安局、金口河区公安分局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峨眉山市公安局、沙湾区公安分局、井研县公安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乐山公安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发扬实干拼搏、勇争一流的精神,不断强化政治历练、思想淬练、实战训练、专业训练,将赛场的激情转化为工作的热情,再接再厉,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