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警务公告
《乐山市公安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基本目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日期: 2019-04-18 05:02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机构改革后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和指南编制发布工作的通知》(便笺[2019]-14)的要求,乐山市公安局已梳理编制了《乐山市公安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目录”)。

为充分了解各有关方面意见,现就《目录》公开征求意见,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提出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12日。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电话:0833-2499083

邮箱:2732238662@qq.com

附件:乐山市公安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基本目录(征求意见稿)乐山市公安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基本目录(第一部分).doc乐山市公安局信息公开目录(第二部分).xls


乐山市公安局

2019年4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