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战“疫”中 民警正在执勤 10杯奶茶暖了警心
发布日期: 2020-02-03 10:29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这么冷的天,你们辛苦了,喝些奶茶暖暖身子吧。”2020年2月1日深夜,一男子将10杯承载着满满爱的奶茶递到了正在黄丹镇牛尾沟临时检查点执勤的民警手中。他说:“这几天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能看到你们始终如一地坚守在岗位,顶着严寒在检查站检查过往车辆和行人,测量体温等,是你们的辛勤付出给了我们安全感,作为社会的一员,希望借此为防控疫情出一份力,虽然力量微薄,但承载着我们对奋战在一线的你们的一份敬意。

疫情在前,警察不退!正是有了像这样在疫情面前依旧牵挂着人民警察的普通群众,才在寒冬里温暖了众警心,有了热心群众的支持和鼓励,让坚守在一线的我们在严峻的疫情面前倍感温暖,这份信任,让我们肩上的担子更重了,我们一定不辱使命,誓死守护一方平安,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