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出入境管理支队开展“情暖六一”微心愿巾帼文明岗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04 10:41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更好地关爱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近日,出入境管理支队巾帼文明岗组织开展“点亮微心愿,助力小梦想”公益志愿活动,为困难儿童送上暖心六一儿童节礼物。

活动中,出入境管理支队巾帼文明岗的9名“爱心妈妈”分别认领了全市涉及8个区县孩子的“微心愿”,并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一个崭新的书包、一双漂亮的运动鞋、一套益智的积木玩具……一个个微小的心愿,在很多人看来微不足道,但能给这些困难孩子一个夏天的温暖。有的爱心妈妈将一个个礼物精心打包,写下祝福语,为远在山区的孩子送去既用心又有爱的“微心愿”包裹;有的爱心妈妈亲自把这份礼物送到孩子手中,当孩子收到礼物时,他们有的表现的开心快乐,有的则内向羞涩,但爱心妈妈已经用心感受到孩子内心的喜悦与激动,这份收获远远大于付出的价值。为了进一步拉近与孩子的距离,爱心妈妈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他们近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快乐、健康、阳光成长,将来争做社会栋梁之才。

通过出入境管理支队巾帼文明岗“爱心妈妈”的共同努力,这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今后,出入境管理支队巾帼文明岗将始终贯彻爱和奉献的原则,用心用情关爱每一名困难学生儿童,共同呵护他们的身心健康成长,不断助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