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乐山市公安局组织新入职民警岗前培训
发布日期: 2020-07-30 10:56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7月16日至7月20日,乐山市公安局政治部组织全市公安机关新入职的50名民警圆满完成为期5天的岗前培训。

培训期间,市公安局战训支队开展了徒手攻防、警械使用、人查车查等警务实战课程;开展了基本法律法规、常见警情现场处置、公安机关纪律规定、警务执法安全理念等警务理论课程。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主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战训支队还有针对性地组织举办了汛期知识讲座。同时,支队利用早操晚训的时间,组织进行了队列训练及体能训练,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与战斗力。

在5天的培训时间里,全体学员认真刻苦、严守纪律,圆满出色地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通过5天的岗前培训,学员们的纪律作风得到了加强、思想认识得到了深化、实战水平得到了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