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倾心为民,仅用时12分钟为游客找回丢失背包
发布日期: 2020-09-23 09:09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13日上午,来自辽宁的冯女士一家在峨眉报国寺站乘坐601路公交车至东方佛都站时,不慎将背包遗忘在公交车上,背包里装着身份证、银行卡等若干证件及1000余元现金。丢了背包,将严重影响接下来的行程!望着已无踪影的公交车,冯女士一家心中着急不已,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冯女士拨打110寻求帮助。

11时38分,篦子街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所长迅速出警赶往东方佛都,向冯女士了解完基本情况后,所长深知耽误时间越长,找回失物的概率越小。他一边安抚报警人情绪,一边估算时间,想到公交车应该并未走远,他决定立即赶往终点站寻找背包。所长当即驾车,带着冯女士一家,在终点站嘉华水泥厂找到了冯女士乘坐的公交车,司机唐师傅在了解来意后,从驾驶室拿出一背包,经核对,正是冯女士丢失的背包,原来是其他乘客捡到背包并交给了唐师傅,此时正是11时50分。冯女士说:“我本来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打110求助,没想到大佛景区的警察同志那么认真负责,只花了12分钟就帮我找回了丢失背包,谢谢你们,你们是人民的好警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