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乐山交警携手“蓝丝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1-18 03:18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蓝丝带志愿者协会,是经乐山市民政局审批的一个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成员来自不同区县不同岗位,为助力我市“创文”工作,蓝丝带协会负责人主动向乐山交警直属一大队协调加入到此次“创文”工作中,至”创文“工作开展以来,该协会志愿者们严格约束自身,并组织60余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大队的"创文”工作。

“创文”期间,乐山交警直属一大队与乐山蓝丝带志愿者协会深入辖区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按时到岗,身着统一服饰,手持志愿者旗帜,协助交警宣传交通文明,维护交通秩序,劝阻横穿马路行为,引导过往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对于行人和非机动车辆闯红灯、占用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志愿者们予以纠正,并告知不文明交通行为可能带来的危害。

通过此次创文活动,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全民参与、共创文明交通的良好局面,为市民出行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文明城市的创建,需要每一个人努力,城市文明现象的维持,需要大家共同守护,不管蜀黍有没有在下一个路口,都希望每一位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