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致敬首个警察节 乐山公安这样过
发布日期: 2021-01-22 08:50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10日,乐山公安举行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大会暨荣誉授予仪式,为乐山首批被省公安厅命名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集体、荣立二等功的集体和个人代表、以及110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在庄重的警旗展示和重温入警誓词仪式上,出席仪式的200余位公安民警整齐列队,仰望警旗,肃穆敬仰;重温誓词,铿锵有力。随后,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颁奖曲,举行荣誉授予仪式。

其中,乐山市公安局“4•26”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专案组等15个集体荣立集体二等功,柴永勤、郭锐等10人等荣立个人二等功。此外,还为峨眉山市公安局名山派出所、犍为县公安局玉津派出所、夹江县公安局黄土派出所、沙湾区公安分局沙湾派出所、市中区公安分局彭山路派出所5家首批荣获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派出所颁发了荣誉奖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