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乐山市公安局“团圆”行动重要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4-28 09:50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1年,公安部组织全国公安机关开展以查找被拐、失踪儿童,侦破拐卖儿童积案为重点内容的专项行动——“团圆”行动。力争全面查找被拐、失踪儿童的下落,帮助更多离散家庭实现团圆。

为此,乐山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设立了12个“团圆”行动免费采血点并专门收集历年以来失踪、被拐以及来历不明儿童相关线索。请被拐、失踪儿童的父母和疑似被拐、走失的人员就近选择公布的地点(不受户籍和居住地限制),公安机关将免费进行采血和DNA比对工作。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团圆”行动,及时向公安机关提供疑似拐卖、失踪、来历不明儿童等线索,协助找回儿童。

为了方便群众举报、提供线索和采血,现将免费采血点及咨询举报电话公布如下:

线索提供、案件举报邮箱:806967003@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