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乐山市公安局离退休老同志隆重举行“颂歌献给亲爱的党” 庆“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01 02:17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百年回望,豪情万丈。值此全国人民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乐山市公安局市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隆重举行“颂歌献给亲爱的党”庆“七·一”主题活动,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干航率市局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与离退休老同志共12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党的百年华诞。市局老同志歌舞队献上了一台精彩的“颂歌献给亲爱的党”文艺汇演。汇演过程中还进行了百年党史知识抢答活动,同时,还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市局离退休老同志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真挚的情感,放声高歌《唱支山歌给党听》、《不忘初心》、《祖国不会忘记》、《我和我的祖国》、《南湖的船,党的摇篮》、《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人民军队忠于党》、《跟着共产党走》等15首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革命歌曲。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礼赞百年辉煌成就。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黑眉毛姑娘》、《天边》,表达了各族人民对党的热爱,感党恩、跟党走,为幸福美好生活不懈奋斗精神。萨克斯合奏《我的祖国》,奏出了对伟大祖国无限热爱和坚决捍卫祖国不容侵犯的信心和决心!

离退休老同志们用满怀激情的歌声,婀娜多姿的舞蹈,高亢激昂的乐曲,表达了广大老公安、老领导、老同志对党最赤诚的心和最深的情,展示了新时代老公安不忘初心、敢于担当、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队员们载歌载舞的精彩表演,赢得在场所有同志的阵阵热烈掌声。

文艺汇演期间,还穿插了百年党史知识抢答,老同志们踊跃抢答,台上台下积极互动,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为在党50年的党员隆重颁发纪念章,把庆祝活动推向高潮。大家为首次获得光荣纪念章旳同志表示热烈祝贺,首次获得纪念章的党员喜极而泣,表示不忘初心、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要珍惜荣誉、不负光荣,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全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庆祝活动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