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峨眉山市公安局组织参观“光辉历程 壮丽华章”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 2021-07-23 02:36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5日上午,峨眉山市公安局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前往乐山市美术馆参观“光辉历程壮丽华章”乐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以史为鉴,可知兴替。“光辉历程壮丽华章”展览通过一张张详实的图片资料、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幕幕逼真的革命场景.....呈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乐山地方党组织带领全市人民共同奋斗的发展史和辉煌成就。

市公安局的党员们深刻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学习了党的百年历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公安工作者,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不忘为民服务的立身之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