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紧急救援!乐山公安交警接力护送跑赢死神抢回一命!
发布日期: 2022-01-24 04:37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2年1月13日17时许,五通桥区交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有群众报警称,在五通桥区石麟镇阳光村,一名19岁男子疑因琐事产生轻生念头吞食药物,生命垂危,情况十分紧急,急需帮助。

接警后,五通桥区交警大队立即派遣辖区西坝中队交警袁强、陈超火速当事人家中前往救援,由于情况十分危急,交警袁强、陈超立即现场疏散聚集围观的群众,拦阻交汇路口车辆,为已到达的急救车引导开道,并通过手持电台向大队报告情况。

同一时刻,五通桥区交警大队立即根据最短路径、车流情况,规划出事发地前往目的地医院乐山市中医医院行进路线,并在沿线安排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接力护送。

急救医护人员将当事人搬上救护车后,袁强、陈超立即启动警车、闪亮警灯、拉响警笛,在前方为急救车开道,疾驰前往医院。从事发地到医院抢救途中,公安交警和医护人员行驶生命速度,与死神赛跑,总共40余公里的路程,只用了30分钟就将病人送达医院。

目前,当事人经医院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一条年轻的生命被成功挽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