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3人作案20起!乐山沙湾警方打掉一流窜盗窃团伙
发布日期: 2022-01-24 04:42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沙湾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流窜盗窃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破获案件20起。

1月以来,乐山市沙湾区陆续发生4起商业店铺被盗案,被盗的现金、香烟等财物价值5000余元。案发后,沙湾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通过现场勘验分析、调查走访等工作,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1月11日,侦查民警经过周密布控,在乐山市中区、犍为县等地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男,犍为县人)、罗某(男,犍为县人)、梁某某(男,沙湾区人)等3名犯罪嫌疑人。

经调查,自2021年10月以来,该团伙分别在宜宾、资阳和乐山市中区、沐川、犍为等地流窜,利用一些店铺门市安防措施上的不足,大肆实施盗窃作案,先后盗窃作案20起,涉案价值2万余元。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乐山警方提示广大群众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店铺安防设施,营业结束后锁牢门窗,不要将钱款或贵重物品留在收银台,如遇可疑情况,及时报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