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1.2余万元丢失后被“瓜分” ,民警3小时追回物归原主
发布日期: 2022-05-05 04:42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18日15时,市中区白马镇乐加村村民卢大爷将一面印有“为民解难题警民一家亲”的锦旗,送到市中区公安分局白马派出所,感谢民警为他找回遗失的现金。

原来,4月17日17时许,67岁的卢大爷在镇上购买化肥时,不慎将装有12400余元现金的腰包遗失,随即向白马派出所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民辅警迅速到达现场,走访附近居民,查看监控视频。很快,民辅警找到了监控视频中显示捡到腰包的装卸工,但该装卸工表示包里的现金已被自己与其余4人平分。民警根据装卸工提供的线索,找到了另外4人。随后,民警跟5人动之以情晓之以法。3小时后,民警成功将丢失的现金交还到卢大爷手中。

当问及卢大爷为何要如此“隆重”的时候,卢大爷表示:“这一万多元钱,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是挣来买盐巴和日常生活用的钱。现在公安给我找回来了,我不知道怎么感谢他们,他们的精神是可贵的,废寝忘食,默默奉献,为我们老百姓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