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邓华慰问烈日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辅警
发布日期: 2022-07-15 04:51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天气连续晴热高温,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40℃以上。7月7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华率队前往新广场快反点、徐浩大桥交警执勤点,看望慰问烈日下坚守岗位的执勤民辅警,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和慰问金。

每到一处,邓华副市长都与执勤民辅警一一握手,详细询问一线执勤民辅警勤务安排、装备配备、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邓华指出,一线公安工作任务繁重,各位同志在高温下坚守岗位,充分展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用辛勤付出换来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和人民生活安宁。要继续发扬“实干拼搏、勇争一流”的乐山公安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抓改革、促发展各项工作当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线同志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做好防暑措施,科学合理安排勤务,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