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邓华开展元旦期间安保检查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1-02 05:33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华到交警支队检查督导节日期间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民辅警。

在交警支队,邓华认真听取了支队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假期“三保”、“减量控大”、“缓堵保畅”以及智慧交通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全市公安交警2023年以来取得的成效,并代表市局党委向坚守在岗位上的全体民辅警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邓华强调,要继续努力、接续奋斗,持续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积极争取支持,全力推进道路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加大科技应用建设投入力度,进一步提升公安交管工作质效,全力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督导期间,邓华还在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参加省厅视频调度会议并汇报了节日期间乐山景区安保工作情况。

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吕建军,交警支队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检查督导。市局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随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