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关于公布全国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范围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10-21 02:4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四川省决定从10月1日起,再次增加北京、上海、山西、青海4个跨省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省市,全国居民身份异地受理范围扩至25个省市区。其中北京、天津、重庆、山东、山西、江苏、浙江、安徽、海南、湖北、湖南、河北、河南、江西、陕西、青海、甘肃、云南、贵州、辽宁、黑龙江、吉林等22个省市是与四川双向开通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双方户籍群众,只要符合条件,均可在对方居住地申请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

因内蒙古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户籍群众的居民身份证属于双语证件,其户籍地群众暂不能在四川申请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但符合条件的川籍群众可以在这两个自治区申请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

符合条件的上海市户籍群众可以在川申请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但上海市暂不接受川籍群众在上海申请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